Sunday, April 11, 2010

哈哈。。好久没有来写blog了。。
之前都一直很懒惰写。。
其实也不是懒惰啦。。
只是不知道要写什么罢了。。
呵呵。。


最近都好像发生了很多事。。
但就是不知道要怎样表达出来。。
之前在fb的时候跟一个朋友聊天。。
过程是聊什么都忘记了啦。。
只是记得一点点罢了。。
我:哈哈
朋友:你笑什么?
我:没有啊。。笑笑没烦恼嘛。。
朋友:==都不知道你是真快乐还是装出来的
我:如果你要酱认为我也没办法。。
我不会承认但我也不会否认。。因为这是你的想法
过后她就没回我了。。
然后有一次出去喝茶的时候我就和我朋友说了这件事。。
她就说我讲话做么将串?
说真的。。会串咩??
都是嘛。。这些是你自己的想法我不可能去改变的嘛。。


有些人说我很神秘。。
说我很喜欢把所有事都自己扛。。
不喜欢拿出来让人家帮你分担。。
会咩??
有时不是不想说。。
而是说了出来你们还不是帮不到我。。
酱的话说来又有何用呢?
倒不如不要说。。
就算我说出来了。。
也是会叫我表想太多。。
酱算是解决了问题吗?
哈哈~~~


人生啊。。。
真是无奈。。
无可否认。。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