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开心

哈咯。。各位。。
我回来啦。。哈哈~
各位是不是最近很想我咧?
哎呀。。我知道的啦。。
表说出口。。我会害羞的。。xD
(哇老。。你的blog有谁会来看哦?酱不知丑。。= =)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都过得很开心。。
为什么?因为我拍拖了啊~
哈哈哈~~
(什么??拍拖了??恭喜恭喜^^。。。哈哈哈)
谢谢谢谢。。wakakaka~
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很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已经很久没有酱开心了。。
很久没有给人牵着手的感觉。。
很久没有给人抱着腰的感觉。。
很久没有给人亲嘴的感觉。。
可是最近都有了。。
很爽。。很舒服。。
哈哈哈哈~
各位??羡慕吗??哇卡卡卡卡
(够力= =表在这里“晒命”啦。。= =。。
小心我们来捅你的哦。。= =)
算了啦。。你们羡慕的了的啦。。。哈哈哈哈哈
(= =)


说真的。。
真的要很感谢老天。。
让我遇见了你。。
谢谢。。
我会好好的珍惜你的。。
有些东西我会做不好。。
可是。。
我答应你我会尽量的去把它做好。。
我不能给到你十全十美。。
但是我会尽量把它弄到十全十美的~
老婆。。相信我。。
我让你幸福~
我让你快乐~
我让你开心~
李慧美。。
在这里。。我想大声对你说。。
老婆!!!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