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6/8/2012

呵呵~本人又三更半夜来写blog咯~
毕竟说到底~
写blog还是半夜会比较好吧~
比较有那个感觉。。哈哈~

今天是李宗伟对林丹的决赛~
和朋友跑去了makmak档一边喝茶一边看~
哇靠~很刺激咯~
双方的实力真的是很厉害很强~
虽然比赛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
虽然比赛结果是李宗伟输了~
可是您让我们看到一场很精彩的比赛~
谢谢您 =)
你是我们心中的英雄~
对于那些只顾着什么放假啊~免费雪糕啊~
而且还中伤李宗伟的人啊~
你们有想过人家上场的压力有多大吗?
你们讲到酱轻松为什么自己不去比赛?
请你们体谅人家好吗?
人家也是有伤在身的叻~
能打进决赛拿到银牌已经算不错了~
所以~李宗伟~
你是我们心中的number 1^^

If your sky is grey oh, let me know
There's a place in heaven where we'll go
If heaven is a million years away
Oh, just call me and I'll make your day
When the nights are gettin' cold and blue
When the days are gettin' hard for you
I will always stay here by your side
I promise you I'll never hide

But if you wanna cry
Cry on my shoulder
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
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
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
听了这首歌后很喜欢~
因为简直就像唱出了我的心声~
我真的很希望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都告诉我~
对~虽然有些事我是帮不到你~
可是至少我可以做一个聆听者~
至少我可以做一个出气筒~
让你把你不开心的事都发泄在我身上~
而且~
现在的时间也不多了吧~
唉~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
我真的无法接受到如果你不在我视线范围内咯~
我真的不敢去想~
可是。。现在现实离我越来越近了。。
那天听完你说后~
我真的就要流眼泪了。。
就算我眼睛没有泪~
我的心已经在流泪了。。
我可以自私点要你留下来吗?
不过是不可能的啦~
毕竟没有东西是比亲情来的重要~
唉~希望事情会有好的发展吧~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