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26/9/2012

哈哈哈哈~大家好。。
今天是我本人的生日。。
首先就在这里祝自己生日快乐咯^^
哈哈哈哈哈~谢谢谢谢~~~
来。。鼓掌鼓掌~~
哈哈哈哈哈~~~
其实今年的生日不是很开心。。
为什么?
因为我想和我庆祝的人已经回国了。。
不在我身边了。。
之前还说好要一起庆祝的。。
可是。。。
现实总是那么的残酷~
你的签证24号到期了。。
你一定要在24号之前回国。。
说真的。。我真的不想你走。。
你知道吗?昨晚送你飞机后。。
我的眼泪就一直下。。没停过。。
就算有。。
也是断断续续的。。
就是一直哭。。
看着我们之前的照片。。。一直回想我们之前的回忆。。
就一直哭。。
原本已经是要告诉自己别哭了。。
可是。。前一秒告诉自己别哭。。
后一秒就开始哭了。。
今天早上去做工的时候也是那样。。
当我走去你之前的柜台的时候。。
虽然走去的路途是很短。。。
可是我走着走着的时候眼泪就已经快要撑不住了。。。
当我走到你之前的那个柜台的时候。。。
我想起了我们之间的很多回忆。。。
我们之间的回忆就一直涌上头脑。。。
不知觉中掉了眼泪。。。
还好是在公司。。。
如果在家的话我应该是已经哭到不像样了吧。。。
哈哈哈哈~~~

希望你在中国那边生活到很好吧。。。
有什么事想找人聊天的时候可以找我。。
有什么开心事想找人分享的时候可以找我。。。
有什么伤心事想找人诉苦的话也可以找我。。。
有什么事生气的事想找人发泄也可以找我。。。
虽然我不能为你做到什么。。
可是我愿意做你的聆听者。。。
我真的很想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陪你度过任何的一件事情。。。
真的。。。
我真的很想陪你一直到老。。。
如果真的在那边事情不顺利。。。
想回来马来西亚的话。。。
随时欢迎你回来。。。
表忘了还有我们。。。
就算是他们不理你了。。。
至少还有我。。。
我一定不会对你不离不弃的。。。
相信我。。。
还有啊 。。。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表吃太多煎辣的东西。。。
肠胃不好表吃太多。。。
最后祝你开开心心。。
事事顺利。。。
身体健康。。。
放心。。。
我绝对是不会忘记你的。。。
答应你的事我肯定会做到!!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