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11/11

今天上pengajian melaysia的时候真的是累到~~~~~~~
不知道做么。。每次一上他的课就会忽然感觉到很累酱。。
会不会被诅咒了咧??xD


今天是交assigment的日子。。
当我们交上去的时候心情很紧张。。
因为怕他不接受退回来叫我们重做。。
怎知道他接了我们的assigment后瞄了我们的assigment一眼
过后又瞄我们几个一眼。。。
哇老。。他那个眼神很像要吃掉我们酱==
还以为他说我们的assigment不符合。。
怎知道他什么都没说。。
就把我们的assigment丢在一旁做自己的东西。。
我们简直就是忽然间被stun到一下。。
过后就不理他走出教室了。。
应该是pass了吧。。哈哈哈


刚刚打完一场dota。。
哇老。。差点就要疯狂了。。
不过最后还是赢了。。哇卡卡卡。。


haizzz。。最近都很忙下。。
要连做3个assigment。。
今天交了都还不可以轻松。。
因为明天还要交2个assigment。。
哇!!救命啊!!
之前自己在家的时候做完了。。
以为可以少做多一份工的说。。
怎知道我朋友说:“只可以做一个isu罢了”
听到后我当场傻掉。。
哇老。。我那天酱辛苦做到3点多
现在既然说我做错。。
kanasai啦。。。
要重新做过了。。T_T
真希望有人愿意帮我做完它xD


今天我的美女教我怎样在blog放歌叻。。
哈哈哈。。。谢谢你咯xD
去pasar malam记得卖点好吃的给我啊xD
虽然我的blog现在没什么好听的歌。。
但以后肯定会放些比较好听的歌下去的。。嘻嘻


哈哈。。明天就是我的朋友eng dao章志光的生日了。。
哈哈哈。。现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xD
祝你年年都那么帅。。
早日找到女朋友啦xD
生日快乐哦xD


是时候要去"搏杀"了。。
不然等下明天交不出assigment给老师
就等打包回家的咯。。哈哈哈。。。
tata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