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17/11

哈哈。。今天去看了2012。。
蛮好看的xD
尤其有一部分很搞笑很炸到咯。。
哈哈哈。。
现在回想起还蛮好笑的。。
哈哈哈。。。
看完2012的时候。。
忽然间想。。。
如果2012的时候真的是世界末日的话会怎样咧??
我会做什么事咧??
我最想做的是什么事咧??
一直想一直想。。
终于想到了。。
那就是。。。。
。。。。。。。
。。。。。。。
。。。。。。。
。。。。。。。
。。。。。。。
不告诉你们xD
如果是你们的话。。
2012真的是最后一天。。
你们会做什么呢??
分享下给我知道咯。。xD




看完戏回到来的时候差不多7点了。。
哇老。。累到~~~~
不过酱久没有出街了。。
累也是值得的啦。。xD
今天第一次去pavilian看戏叻。。
蛮新鲜的。。
哈哈哈。。。
那边的感觉给到我很高贵和高雅咯。。
感觉上不是有钱人就去不到的地方哦。。
哈哈哈哈。。。





心酸心痛。。
这两种感觉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我心了。。
这几天忽然间出现。。
为什么会这样??
发生了什么事??
我很不喜欢这两种感觉叻。。
表出现在我心中。。
我不喜欢!!!
请你们消失!!!
请你们不要来骚扰我!!!
给我滚远远去!!!!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