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28/11

星期一要考试了。。
但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去温习==
不知道做么。。
就是提不起劲。。
想读。。
但一拿起书的时候又不知道要读什么。。
说真的。。
这一年多来。。
读了这么久。。
读过什么都不知道叻==
哇老。。
真失败咯。。
回想起当初为什么我会选这科来读==
不过如果没有选择来读书的话
我就不会认识到现在的朋友。。
呵呵。。
和你们在一起让我充满了很多美好的回忆xD
谢谢你们^^





最近不知道做什么。。
心情超不好的。。
发生了什么事??
为什么会这样??
救命啊。。
不想这样叻。。
我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谁可以救救我??
很讨厌酱的我。。
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叻。。
赌烂!!!
为什么最近的我会这样!!!
KNS!!!!!!!!!!!!!!!!!


烦烦烦
很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