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25/11

这几天很闷。。
没什么事情做。。
很闲==
主人一去做工后我就整天一个人罢了==
闷到==
又没人陪我聊天哦。。
kns的==
平时很多东西做的我都会没事做。。
很惊奇下咯。。
我酱废的人既然都会闲==
什么道理啊??==




前天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就是山猪既然请我们去CC打机!!!!
傻掉。。。
他不是很赌烂我的咩??
忽然对我酱好??
反正又不是我出钱我就去咯。。
哇卡卡卡卡卡卡(够贱咧??嘿嘿嘿)
然后今天是他的生日。。
他的朋友既然会买蛋糕给他。。
吓到我们下咯。。
平时酱吝啬的他既然会买蛋糕给他。。
而且还是70++的叻==
平时叫他请我们吃5.50的鸡排他都不肯。。
算啦。。ah bi。。
你没良心啊~~~~
唉~~~~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吃了那个蛋糕既然肚子痛==
哇老。。你是不是下药下去给我们哦??
哈哈哈。。。
等下去找你算账xD




今天考试。。
老师出的题目给他炸到咯。。
他既然出rukun negara给我们哦==
哇老。。
不过幸好我会完=)
哈哈哈哈哈。。。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怕怕。。
讲到考试我就想起我的CGPA...
哇老。。
现在订了新的规则叻。。
如果总平均不超过2.0的话就要重读那得sem==
啊!!!!
我不要啊!!!
虽然这个规则还没真真实现。。
但。。还是会怕咯。。
救命啊。。。
为什么到我这年酱衰的==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天啊。。。
表酱来耍我啦。。
呜呜呜~~~~(>_<)~~~~ 。。
我只是想要平平安安的度过这个diploma罢了嘛。。
酱都不可以咩??呜呜呜呜。。
之前13岁刚进中学的时候
全部科目都要用英文交。。
没关系。。
现在既然还要顶2.0才算pass的规则==
tmd!!!要这样咩??T_T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罢了啊。。
干吗非要承受酱大的压力??T_T






那天打电话第一次用广东话和美女聊天xD
她讲广东话的声音蛮可爱下的咯xD
哈哈哈哈。。
过后讲讲下用客家话去讲。。
叫我这个半桶水的客家人讲客家话。。
我又酱久没有讲了咯。。
导致我讲讲下一下子get不到。。
lag在那边。。
唉。。下衰啊。。哈哈。。
然后就在那边唱歌。。
你的歌声真的很好听下的咯。。
听到我出耳油了哦xD
下次再唱过啊xD





那天tracy姐忽然线一个msg
和我说发生了一件很严重的事在她身上。。
吓到我直接打电话给她。。
怎知道她所谓的严重的事就是她的公司没有电来。。
咋到==
不过身为阿弟的我还是陪她聊了一下啦。。
(*^__^*) 嘻嘻……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