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18/11

哇。。今天超紧张的说。。
因为今天是presentation
校长的科目。。
虽然平时已经present很多次了。。
但平时只是面对老师罢了。。
这次却是面对校长叻。。
难免会特别紧张的咯。。。>.<
还好=)这个时候出现了救星。。
那就是我的女主人xD
多亏她给我胆。。
所以我才会天不怕地不怕xD
但却还是会怕鬼。。。
哇卡卡卡卡。。。
女主人。。谢谢你哦^^
还好今天的presentation校长没有问多多。。
不然我们全部等着打包回家。。
哈哈哈哈。。。
谢天谢地哦xD





今天回家的时候又淋雨。。
哇老。。做么酱==
难道就如妳说雨很爱我??
哈哈哈哈。。
我看是它(雨)妒忌我做你的阿maid吧xD
没有变咯。。
这种阿maid哪里找???
哇卡卡卡卡卡卡卡。。。






回到家还要被人骂。。
哇老。。超不爽。。
sam wong!!!怎样??
我就是要讲你像山猪啊!!
你吹咩??
你以为我很想酱来说你哦??
但你懒惰到没有去修胡须。。
又留到像山猪酱。。
不叫你山猪难道叫你北极熊咩??
吊!!!
好心你啦。。
胡须长了就去剃掉它啦。。
留到酱。。
你以为很好看啊??
拿!!!看到吗??
这个就有你份啦>>>>>o0o!!!!
你一事无成啦。。
打dota又noob。。。
打counter又noob。。
表讲我对你有偏见啦。。
看死你打10年dota都不会进步的咯。。
你最厉害是什么??
"wah..so lag lah!!"
"what the fuck!!!stupid computer!!go die lah!!"
"jibai...why so lag???"
"ohhh guang...sorry lah...no mana..."
"ohhh guang...u so pro..."
"sorry bitch...no mana..."
吊!!!
你最厉害就是这几句罢了啦。。
你除了这几句你还会什么???
你讲你就要去新加坡的NS???
你确定吗??
我看死你去到那边都挨不得苦啦!!!
你这种大少爷!!!
除了吃喝玩乐之外。。
真不懂你还会什么???
最好是你快点离开这个宿舍去新加坡啊!!!






今天打给一个很久没有听到她声音的美女。。
那就是我姐Tracy...xD
听到她现在打两份工真替她心痛>.<
姐。。做归做。。
身体要好好照顾啊。。
虽然我知道你很独立。。
但还是要对你啰嗦下的。。
记得照顾好身体喝多点水啊。。。
知道吗??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