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15/11

今天回到宿舍。。
听到昨晚发生的事。。
既吓到也很好笑。。
阿飘和国豪既然为了我的电脑而吵架。。
哈哈哈哈。。。
很可爱的咯xD
不过那个阿飘也真的是的啦。。
借给他玩既然还得寸进尺。。
该中人家吊得。。
买那个喇叭天天来开。。
人家叫他不要开将大声他既然假装听不到。。
哇老。。你还是人来的吗?
拜托。。请你尊重一下人家啦。。
如果是一个人说你的话就是说你的那个人有问题咯。。
但如果全部人都酱说你就是你有问题啦。。
人家说的话拜托你听下啦。。
又不是叫你去杀人放火啦==
请你尊重下啦。。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人权的好不好。。。
haizzz。。。。



还有啊。。
那个sam wong....哇老。。
好心你啦。。
酱多天没有去冲凉就去冲啦。。
那个身体的味道真的是臭到。。
很像街边的乞丐啦。。
拜托。。冲个凉会死咩??
只需要一个5分钟-10分钟罢了嘛。。
再这样下去我会发狂的咯。。
我发狂的时候你就知道我的厉害(#‵′)凸




晚上的时候和珊通了电话。。
好久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了。。
哈哈。。还是那么好听xD
一直说我回去的时候没有找他喝茶哦。。
好啦。。答应你啦。。
回到去的时候就call你出来喝茶啦。。
哈哈哈。。。




刚刚晚上和美女聊天。。
哈哈哈。。
不知不觉聊了差不多2个小时酱。。
哈哈哈。。
还蛮开心的。。
这2个小时的聊天使我了解到她不少东西。。
也发觉到原来我们都差不多是同一类型的人来的。。
哈哈哈哈哈。。。
看来我应该是找到了一个知心的人了。。
呵呵呵。。。
美丽的女主人。。
刚刚看了你的blog。。
才知道你今天下午发生的事。。
对不起啊。。
刚刚在电话的时候既然还问你今天下午发生了什么事。。
对不起。。我知道我应该是勾起了你今天下午不好的回忆。。
对不起。。请原谅。。
有什么事可以和我说。。
虽然不是最好的听众。。
但我至少会是一个忠实的聆听着。。
虽然刚刚和你聊电话的时候你是很开心的样子。。。
但。。知道你心里应该会不好受吧。。
表伤心。。
事情总是会过去的。。



刚看完一部戏。。
里面有一句话令我很感触一下。。
男主角对女主角说。。
"我不会为了你去悬崖摘你要的那朵花
是因为我要活着,
活着是因为为了在你吃完东西忘记擦嘴时,
我的眼睛看得见替你擦嘴,
当你不开心时,
我的耳朵可以听你发牢骚
你开心时,
我的嘴巴可以陪你一起说
你生病时,
我的双腿可以为了你跑去买粥
当你冷的时候,
我的双手可以抱紧了
不过。。
当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一个比我更喜欢的男孩时,
我会为了你去悬崖摘你要的那朵花"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