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13/11

不知道做什么。。
今天早上一醒来的时候
那个头痛到。。。
真的很痛。。
还以为是普通的头痛罢了。。
从早上痛到下午去哦。。
哇老。。幸好后来没痛了。。
不知道做么。。
可能是最近迟睡的关系吧。。



这几天很厉害哦。。
一直都被雨淋到哦。。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在玩我哦==
从学校回来又是这样。。
吃饭回宿舍的时候又是这样。。
就连喝茶回去的时候还是那样==
不知道老天是不是在暗示我什么东西咧?哈哈
==白痴。。想太多了。。。



下个星期18号就是我妹的SPM考试了。。
希望她能顺利的通过全部考试。。
妹。。加油哦。。
表给自己酱大压力。。
不然会反效果的哦。。
O(∩_∩)O~。。。
我相信你是可以的。。↖(^ω^)↗




今天我的电脑安装了新的antivirus后
既然整架机heng掉==
哇老。。当时简直就是傻掉了
后来叫我朋友看下。。
还好只是普通的问题。。
哈哈。。还以为要format掉整架电脑。。
幸好不用xD
上帝保佑啊xD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明天就要回家咯。。
载我家人出去走街买东西。。
哈哈哈哈。。。
好久没有出街了。。
希望可以有些收获啦。。
哇卡卡卡卡。。。。


不写了。。
晚安咯。。。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