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21/11

今天超累的。。
因为今天我们去孤儿院。。
哈哈哈。。
去到那里的时候
那里的事情发生并不像我想象中的那样。。
好乱@@好烦哦。。
管他们还比我平时临时抱佛脚读书的时候还要累==
不过有些还蛮可爱的xD
尤其是有一个叫ah yee的xD
哇老。。她很可爱叻。。
刚刚开始的时候还以为她是男的。。
怎知道她是女的叻。。
我们全部被这个答案吓到一下。。
当场傻掉。。
哈哈哈哈。。。
当我进到那所孤儿院的时候
忽然想到我的主人叻xD
因为我想如果她在场的话
应该会发疯吧。。xD
哈哈哈哈。。。
回的时候觉得依依不舍的。。
真想带埋那个ah yee一起回家xD
看到那些孩子几可怜下咯。。
为什么他们的父母要抛弃他们??
既然没那个能力就不要生啦。。
生了又不要好好照顾他们。。
尤其是ah yee
看到她酱可爱都不知道
她的父母做么可以酱忍心抛弃她。。
没良心啊!!!!
ah yee。。希望你过得很好^^






忙完后我们就去吃火锅xD
哇。。那里的海鲜简直就是新鲜到~~~
没话说xD
东西又好吃。。哈哈。。
有机会的话再去吃吧xD





今天没什么好写的。。
只是觉得很累罢了。。
哈哈。。
算啦。。
去睡觉咯。。。
tata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